今天是勳勳生日喔~~!

討厭,只跟我差一天,如果我能再找一天出生的話,就跟勳勳同月同日生了ㄟ~~!

勳勳  

勳:呀!今天我生日ㄟ~臭炫植你都沒送我禮物,就算了~竟然還污染我的眼球,我討厭你~((淚奔~

炫:勳,回來阿!!我沒有要污染你的眼球,我要給你的禮物就是我自己阿!!勳寶貝~~趕快回來阿!((去追勳勳了~~

作:又一對閃閃夫妻,還有炫,勳勳是我的,不能跟我搶~~((哭訴!!

勳勳-1  

勳:咧~臭炫,不理你~~

勳勳-3  

勳:恩~~((沉思中~~

泫:勳寶貝,ㄇㄨ~~來親一個~~

勳勳-4  

勳:哇哈哈~~帥八~~我還有六塊肌呢~~炫~~有沒有很羨慕我??

泫:呀~不要!!我的勳寶貝竟然有肌肉!!不能接受~~

勳勳-5  

泫:勳寶貝,你在跳舞嗎?ㄜ...我看你還是乖乖裝可愛和rap好了~~!

勳:炫~,我就知道你看不起我!!哼!!不理你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^永愛腐^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